当前位置:首页 > 议案建议

议案建议

句容边城镇人大督办“集镇改造出新”议案

发布时间:2016年5月9日   点击:1696

近日,该镇人大围绕“集镇改造出新”议案开展专题调研,提出督办意见。
    
集镇是联合城市和乡村的桥梁,是农村一定区域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,是农村实现现代化的基础。边城镇集镇由于受地理地貌的制约,加上其他多种因素制约,造成集镇所在地,街道破旧,混乱拥挤,居民的居住条件、卫生环境、配套设施等等都相对较差和不完备,居民生活质量较低,几十年都没什么大的改变,集镇的“旧貌换新颜”是老百姓迫切想看到的,更是边城建设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。
    
督办过程中,该镇人大要求镇政府,按照规划统一、设计统一、风貌统一、标准统一和质量统一的高规格、高标准的要求尽快采取有效措施,制定若干优惠政策和办法,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社会各方力量加快集镇出新步伐,使其摆脱现状,不遗余力地推进与人民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。

 

主办单位: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  地址:句容市人民路70号  邮编:212400  电话:0511-87310199  传真:0511-87272382
技术支持: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