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宝华镇票决确定2016年民生实事工程

发布时间:2016年4月1日   点击:1998
   在刚刚结束的宝华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,该镇人大代表通过票决确定2016年8件民生实事工程。
   这8件民生实事分别是:确保新宝华中学、新城幼儿园投入使用,探索与南京等外地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模式,规划建设新城小学;加大卫生事业投入,对镇卫生院硬件设施进行提档升级,建成栏江村、宝华村中心卫生室;加快完成北片镇村道路扩宽改造建设6公里;实施“美丽乡村”工程,完成村级道路亮化24公里,绿化1万平方米;实施凤坛河、和平河区域防洪除涝工程,建成凤坛河泵涵闸工程,完成鲍亭小流域治理及和平河疏浚工程;完善新城基础设施配套,新建消防站1座,垃圾中转站1座,公共厕所3座;新建1个3000平方米中心文化广场、3个娱乐型文化广场;巩固技防镇建设成果,升级改造技防设施,实现镇、村全覆盖;完善北部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,全面提升便民服务中心管理水平。据了解,该镇将按照序时推进的要求,定期召集人大代表对民生实事工程进行现场视察,确保实事办好办实。(田春花)
主办单位: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  地址:句容市人民路70号  邮编:212400  电话:0511-87310199  传真:0511-87272382
技术支持: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